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夜间渣土车运输专项整治活动

2021-01-20 18: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昊 滨州报道

  为防止渣土运输车辆造成道路污染,保护城市道路环境干净、整洁、卫生。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夜间渣土车运输专项整治活动。

  专项整治活动现场中,一辆渣土运输车辆未采取封闭、密闭措施

  在整治行动中,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采取路面流动巡查和重点路段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的管控力度,周密核实车辆的运输时间和运输路线,严厉打击渣土运输车辆不按规定路线和时间段行驶、车容不整、带泥上路、未采取封闭、密闭措施等行为,坚决做到逢车必查、违规必究。同时,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施工单位强化责任意识,督促渣土运输车辆驾驶员在运输过程中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源头上控制渣土运输违法行为的发生。

  专项整治活动现场中,执法人员现场做调查笔录

  专项整治活动现场中

  下一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把渣土运输管理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强与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等多部门联动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规范城区渣土运输车辆的运输行为,坚决打击沿途撒落、随意倾倒、不按规定路线和时间段行驶、车容不整、带泥上路、未采取封闭、密闭措施等行为,确保渣土车辆运输规范化、影响最小化,打造安全、洁净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