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基金伸援手 服务民生促和谐

2021-01-13 15:4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李世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李世凯 滨州报道

  2020年10月12日18时40分许,在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嫌疑人驾驶车辆驶离现场,滨州北海交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抢救后,行人马某因受伤严重抢救无效死亡。经查实,马某符合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条件,事故处理科民警将这一情况告知受害人家属,并通知了滨州市北海区救助站工作人员。

  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救助基金工作站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帮助受害人家属办理了救助基金垫付申请,并将相关证明材料上报救助办审核。2021年1月滨州市北海区交警大队救助基金工作站依据法定流程为受害人马某垫付16400元丧葬费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