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交警走进快递企业为“快递小哥”上交通安全课

2021-01-13 15:4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杜广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杜广云 滨州报道

  为增强快递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快递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7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民警进入辖区快递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快递员工所驾驶的电动车辆安全技术标准及车辆运行特点进行示范讲解,结合辖区快递车辆典型事故案例着重分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多角度、全方位地给“快递小哥”们讲解交通法规,培养快递员自觉遵规守法的安全防范意识。

  北海交警大队倡导“快递小哥”们,在运送过程中要文明驾驶,自觉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时刻保持“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交通安全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