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交警大队强化冬季重点车辆和严重违法整治工作

2021-01-13 15:4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李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李昌 滨州报道

  为全力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1日开始,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研判分析交通形势,强化源头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事故预防能力,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畅通。

  北海区交警大队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主干道的巡逻管控,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到管控无漏洞、无盲角,形成严密无缝隙的管控格局,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

  为及时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北海交警大队采取集中整治与突击检查相结合、日常勤务与错时勤务相结合等执勤模式,整治重点路段和时段,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的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