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交警大队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21-01-13 15:4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李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李昌 滨州报道

  岁末年初,货运车辆逐渐增多,为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辖区群众的出行环境安全、稳定,1月11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了大货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北海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和近期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科学调整勤务部署,设置临时检查点,严查大货车超限超载、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因大货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

  民警还开展了“网上”“网下”集成作战,配合大队指挥室利用集成指挥平台和缉查布控系统,对辖区动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实时监测,对违法车辆信息及时上传,实现违法车辆精确打击。

  在查纠违法的同时,民警还向驾乘人员讲解其存在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从根本上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通行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