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北海区交警“赶大集”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21-01-13 15:4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阳阳

北海交警大队发放宣传资料并与群众讲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阳阳 滨州报道

  1月11日中午,滨州市北海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集市,利用群众集中赶集的时间,开展“珍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负责宣传的民警首先发放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然后向赶集的群众讲解农用车、电动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逆行、闯红灯、超速、不戴头盔以及私自改装车辆、无证驾驶、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群众提高了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降低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