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北海区交警大队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3 15:4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阳阳

北海交警大队民警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阳阳 滨州报道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10日,滨州市北海区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了公安分局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滨州市公安局北海分局举行了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北海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随后全体民辅警齐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北海交警大队民警为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当日,滨州市北海交警大队还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及走访活动,倾听民意诉求,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引导企业和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烘托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