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全力做好寒潮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工作

2021-01-06 17:14: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全力做好寒潮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北海交警大队严格落实恶劣天气应急工作措施,全警上路,责任到人,最大化程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顺畅,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北海交警大队全警上路,定点执勤

  在应急工作期间,北海交警大队采取“高峰岗”、“护学岗”的形式定点执勤,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行人及非机动车,并提示过往行人在斑马线处通行。北海交警大队还组织警力进行流动巡逻,定人定路段,采取线上与线下协作的方式,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交通拥堵,就近调配警力,及时疏导交通,切实保障了北海经济开发区道路交通的良好秩序。

  北海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进行流动巡逻

  在重点路段摆放“雨雪天气 减速慢行”安全提示牌,并利用户外LED大屏循环播放安全提示信息,提醒过往驾驶人注意安全,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