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组织召开十二月份新闻通气会

2020-12-24 19:2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12月21日,北海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辖区12月份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北海交警大队长李继舜、副大队长王其宏、赵伟以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会上,李继舜结合当前道路的实际状况,向参会媒体详细讲述了在行动期间集中治理酒醉驾的情况,李继舜详细讲解了酒驾的危害及违法成本,并曝光典型案例1起。参会记者围绕群众关心的道路交通管理及安全方面的热点进行现场提问,相关负责人对记者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新闻通气会,北海交警大队希望新闻媒体加大交通执法跟踪报道力度,弘扬文明交通理念,全面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及素质,让广大群众加大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的了解,引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