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送平安入校园

2020-12-24 19:2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近日,北海交警大队深入到辖区实验学校,与师生面对面集中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民警结合中小学生日常出行特点,利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主题班会、课外活动等形式,灵活多样地为中小学生上好交通安全课。民警教育学生,在日常出行时,拒绝乘坐超员车、超载车、非法校车和各类报废车及农用车,从源头防范上保障学生的交通安全。还采取课堂提问与学生们展开互动,加深学生对交通安全常识的认识,提高遵章守法、平安出行的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民警提出学生们要主动当好义务宣传员,经常提醒家人、告诫同伴,自觉守法行路,用小手拉大手,以小家带大家,使交通安全深入人心、渗透到社会各个方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