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整治辖区重型柴油货车 还群众一片蓝天

2020-12-16 15:30: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马通

  民警对违规车辆进行查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马通 滨州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滨州市公安局、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近日,北海交通警察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常态化整治行动。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效果,北海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和此类车辆行驶规律、特点,灵活科学部署警力,在辖区重点管控路段、车流量大的主干道设立执勤检查点,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和固定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严防严控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冒黑烟等车辆,执勤民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扣一起,劝返一起,形成严查重管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