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大队刑拘一名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

2020-12-16 15:3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滨州报道

  2020年10月12日22时许,北海交通警察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我父亲人不行了,看伤情是车撞的,请求公安机关处理。”

  接警后北海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现场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只留下一滩血迹,经分析此次事故属于逃逸事故,肇事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民警勘查现场的同时,传来受害者的噩耗,受害人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为尽快查清真相,挽回人民群众的损失,北海交警大队连夜调取事故发生路段监控及卡口过车记录,于10.13日凌晨3时许,在付山子砖厂找到嫌疑车辆鲁16XXXX轮式拖拉机,并口头传唤嫌疑人李某到案配合调查。

  经查:2020年10月12日18时40分许,李某驾驶轮式拖拉机沿马山子村村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正大饲料门口处路段与前方由西向东步行的马某发生碰撞后逃逸,造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2020年12月08日北海大队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李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同日滨州市公安局北海经济开发区分局对李某交通肇事一案立案侦查,并对犯罪嫌疑人李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