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走进企业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培训

2020-12-03 17:0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高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全国第九个交通安全日营造良好的氛围,12月1日下午,北海交警到汇泰集团开展冬季交通安全专项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中,北海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结合近期本辖区因超速行驶、超员、闯红灯、酒驾、疲劳驾驶、强行超车随意变道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企业职工吸取惨痛教训,呼吁广大企业职工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倡导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从自己做起。同时,宣传民警要求企业加强内部监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培训,给企业职工牢固树立了抵制交通违法、文明参与交通的安全意识,对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