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加强工程渣土运输车辆治理 形成常态化治理机制

2020-12-03 17:01: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工程渣土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避免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近期,北海交警大队加大对工程渣土运输车辆治理。

  执法民警查看工程渣土车手续是否齐全

  治理行动中,北海交警大队组织民警针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分布情况、施工时间、整体工期等基础情况,在辖区的339国道线、233省道线等主干道沿线加强早晚监管薄弱时段的巡逻管控,在重点渣土运输企业和施工工地周边道路加强巡逻管理,形成动态巡逻和静态查处相结合的管控格局,最大限度提高执法效能,加大路检路查的力度。

  执法民警加强对过往工程渣土车管控

  下一步,北海交警大队将全面强化对渣土运输车突出违法问题的日常管控,形成常态化的治理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