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0-10-14 17:4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民警与企业负责人就安全检查事项进行讨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辖区重点企业及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0月12日,北海交警大队走访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期间,北海交警大队民警对运输企业台账、车辆安全状况、驾驶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就各企业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签订责任书。

  同时,北海交警大队民警对运输企业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指出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车辆日常安全检查、驾驶人资质审查、安全管理等监管制度,做好车辆源头管理和安全保养,确保“病车”不上路,不运营,运输企业加强安全教育,教育驾驶员充分认识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