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新闻通气会 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2020-09-09 10:1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9月7日,北海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希望通过此种方式增加社会各界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会上,北海交警大队通报了8月份辖区范围内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各项工作数据,曝光了近期查处的醉酒后驾驶车辆、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各位媒体朋友在“迎庆”系列交通管理工作中给予的配合与支持表示了感谢。

  会后,北海交警大队与媒体记者就社会普遍关注的辖区交通秩序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重大交通事故预防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希望媒体朋友积极参与、随警作战,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文明交通出行引导,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