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持续开展酒醉驾整治工作 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2020-09-02 14: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巩固酒驾、醉驾治理成效,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持续发力,重拳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严防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民警查看驾驶员证件

  整治期间,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根据酒驾发生特点,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管控相结合、日常管理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法,加强对饭店、KTV等娱乐场所集中区域及重点路段的日常巡逻和突击检查力度,加大对小轿车、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同时,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全体执勤民警注重加强对驾驶人和围观群众的教育力度,结合酒驾、醉驾案例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酒后驾驶的危害,进一步强化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