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08-24 16: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规范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8月24日,北海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服务站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事故处理及救助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过硬的执行能力,扎实的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到救助基金管理工作中去,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找准差距,查找不足,深入扎实的推进救助基金管理工作落实,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全体民警、辅警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执行上级各项纪律条令,工作中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