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联合志愿者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

2020-08-21 09:5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电动车管理力度。8月19日,北海交警大队联合北海家园居委会走进北海家园小区,开展社区居民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活动。

  此次活动开始前,社区网格员提前在居民群提醒居民及时携带材料办理。“听说在家门口就能给电动车挂牌,我们社区的居民一早就来排队了。”一位前来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的居民说。

  挂牌活动现场,前来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网格员网格员、社会志愿者以及挂牌民警热情地向居民介绍电动车牌照的流程,积极引导居民依次挂牌、拍照,解答车主疑问,并帮助车主安装车牌。遇到不会写字的老人,挂牌民警更是主动帮助老年人填写资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