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交警持续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整治力度

2020-08-05 17:4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北海大队对过往危化品运输车辆盘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滨州报道

  为有效预防涉及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加强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管理,8月3日,北海交警大队开展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北海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道路重点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逾期检验、未报废、非法改装、未按规定设置外观警示标识、未按规定配备应急处置器和防护用品等违法行为进行纠察,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管严控氛围。

  北海大队民警在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化品运输车司机进行处罚时,耐心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做到真正提高危化品运输车驾驶员的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