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社会救助基金工作站开展救助基金政策宣传活动

2020-07-17 19:3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滨州报道

  为做好“减量控大”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宣传工作,近日,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北海工作站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政策宣传活动。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是指在发生交通事故,受害人医疗抢救费用无法及时支付时,社会救助基金工作站及时为受害人垫付相应费用,确保受害人能够得到及时有效救助的专项基金,讲解了抢救费垫付流程、救助基金垫付丧葬费用的相关政策、规定。

  在活动中,宣传人员深入农村、社区、集市、街头,向广大群众发放《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申请流程宣传单》200多份,介绍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作为专用资金如何申请抢救费垫付、救助基金垫付丧葬费用的相关政策、规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群众知晓率,为进一步发挥好救助基金作用,维护事故受害人权益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