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联合多部门进企业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07-17 19:2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宣传人员向企业职工讲解道路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滨州报道

  为了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北海交警大队联合区消防大队、区综合执法局走进魏桥工业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企业职工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出行常识;结合日常工作经验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讲述了驾驶陋习;还结合典型事故案例,从交通事故分析、酒后驾车、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全行车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发放宣传册。该活动警醒了广大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多注意细节,自觉抵制交通陋习,遵章守法,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安全文明行车。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并使企业负责人提高道路安全认知,认真排查单位车辆和驾驶人交通安全隐患,落实好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企业职工应从自身做起,遵守交规、摒弃陋习,养成开车出行系安全带、骑摩托车或电动车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