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岸线岸滩整治修复项目计划10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2020-07-16 20:58:02 来源: 山东北海 作者:

  由滨州北海城市开发建设集团负责施工的岸线岸滩整治修复工程,项目投资3548.54万元,该项目于6月初开工,计划10月底主体工程完成。

  该围堰护砌工程长2.91千米,新建生态护岸段防浪顶高程5.0米,岸顶总宽度为10米,岸滩整治修复段一长2889米,现状堤后设置3米平台绿化,岸线整治修复段二长2360米,岸线整治修复段三长406米。现工程围堰填筑完成1700米,围堰土工布铺设完成13600平方米,土方晾晒完成4000方。

  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提高防御风暴潮能力,大大降低风暴潮风险,对保障区域生态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保护和营造多样化的湿地类型和物种,提高生态系统的稳定性,构成能够自我更新的海岸系统,能较好的维持生态平衡,极大的改善周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