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大队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夜查行动

2020-07-09 18:4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振 郭九涛

  北海大队对过往车辆及驾驶员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振 郭九涛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6日晚,北海大队积极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夜查行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营造高压态势,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北海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合理安排警力,重点对涉牌涉证、酒后驾驶、闯红灯、闯禁行、违法停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大队民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持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了严管、严查、严纠、严处的高压态势,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与违法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驾驶人员的安全驾驶及守法意识。

  此次行动,大队出动警力25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起到有效的整治效果与震慑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