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大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20-06-19 11:08: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孙佃潇

  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全面筛查、快速检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孙佃潇 滨州报道

  按照北海大队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为切实做好夏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8日晚,北海大队开展酒驾醉驾违法犯罪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北海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研究分析酒驾醉驾规律特点的基础上,实施高密度部署勤务,高频率设卡查纠违法车辆;采取加大巡逻力度的方式,辐射周边道路,尤其是饭店、餐馆、娱乐场所附近,对经过执勤地点的车辆全面筛查、快速检测;对有酒后驾驶驾驶、醉驾、超员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格处罚,大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