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头盔大安全 北海交警联合外卖行业开展佩戴头盔示范活动

2020-06-12 11:2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孙佃潇

  民警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头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孙佃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力度,推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及成效,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外卖行业开展佩戴头盔宣传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为大家讲解了该如何正确佩戴头盔以及发生交通事故时戴头盔与不戴头盔所带来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后果,并发放宣传材料。同时,民警提醒,大家在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的同时应该主动拒绝骑行中接打电话、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随意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和陋习。

  通过此次宣传示范活动,不仅牢固树立了外卖行业“小头盔大安全”的文明骑行理念,而且对其他交通参与者也起到了宣传示范和引导作用,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佩戴头盔的正确认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