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组织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4 20:1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滨州报道

  为提高农村社区老年人和少年儿童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帮助“一老一小”群体日常驾乘车辆时正确使用安全头盔和安全带,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3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民警走进社区部分居民家庭,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北海交警大队民警向群众介绍了交警工作职责、当前工作重点及“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相关情况,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分析讲解、宣传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及遵守交通法规的必要性,教育他们在今后的出行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正确使用佩戴安全带和安全头盔。

  同时,北海交警大队民警还向附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号召所有交通参与者都能自觉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让广大社区群众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遵守,真正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