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走进辖区校园 为学生上好交通安全第一课

2020-06-04 20:1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上交通安全第一课。

  课上,宣讲民警以近年来中小学生典型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成因,针对中小学生当前特点,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交通安全法规与安全知识讲起,向同学们讲解安全常识,并教育和引导学生们严禁乘坐超员车、三轮车、远离“黑车”。

  开展交通安全第一课旨在引导学生们在日常出行中要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当好“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向家长、亲戚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遵守各项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