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强化“酒驾”常态整治 筑牢夏季安全屏障

2020-05-21 21:12: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5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巩固查禁酒后驾驶集中整治成果,5月20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在总结前期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科学分析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特点,加强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形成严防、严管、严治、严惩的局面。

  行动中,北海交警针对酒后驾驶高发区域和高发时段,采取定点设卡和缉查布控系统相结合的方式,实施高密度部署勤务,高频率拦截违法车辆。通过加强路面执勤执法力度和密度,努力压缩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滋生空间,使整治工作达到“区域全覆盖、整治无缝隙”。要求执法人员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查处,第一时间将违法行为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并逐一统一登记,杜绝随意执法,提升酒后驾驶处罚到位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