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组织召开5月份新闻通气会

2020-05-21 21:10: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5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5月20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会上,北海交警副大队长车玉红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就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详细地介绍了北海交警总体工作部署,表明了开展酒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以及打击各类交通违行为的决心和目的。

  随后,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继舜通报了当地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和终生禁驾名单,并就“五大曝光”行动与媒体记者进行沟通交流,力争将“五大曝光”行动相关内容覆盖“报、网、端、微、屏”全媒体,大力开展典型事故案例和突出违法行为曝光,让群众对法律法规心存敬畏,自觉抵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