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科学布控精准查缉 让假牌套牌无“生存”空间

2020-05-21 21:10: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5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加大对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判,持续深化缉查布控系统应用,常态化推进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其中,5月19日查处假套牌2起,营造了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保障了辖区道路持续安全、有序、畅通。

  北海交警大队科学调整勤务安排,最大限度地调动警力充实一线,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打击力度,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严格检查,并强化科技应用,实行网上与网下联动。通过指挥调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加强对嫌疑车辆的自动巡查、监测预警、轨迹追踪,一旦发现假牌套牌嫌疑车辆,立即锁定目标,及时通报至路面查缉民警,实行精准调度、科学布警、快速出击、高效拦截,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