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力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2020-05-21 21:09: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5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增强二轮摩托车和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的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对辖区内相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活动中,北海交警大队在S233省道和高田街区各重点路段加强路面巡逻管控、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对二轮摩托车和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的行为进行劝导,对驾乘人员进行耐心教育和纠正,向驾乘人员讲解佩戴安全头盔和科学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倡导大家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