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2020-04-24 16:54: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为群众讲解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4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广大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头盔和安全带,4月23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在辖区组织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随着社会全面复工复产,出行的车辆和行人逐渐增多,北海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宣传民警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为群众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不戴安全头盔和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

  同时,北海交警大队要求民警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时,加大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一盔一带”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头盔和安全带,以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对驾乘人员的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