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化集团党委书记张忠正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

2020-04-21 18:24: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曹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4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曹坤)4月20日,滨化集团党委书记张忠正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对接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配套公寓规划选址等相关事宜,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参加活动。

  张忠正表示,自项目落地以来,北海经济开发区全区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项目发展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完善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帮助。希望相关项目部进一步明确总体时间进度,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全力推进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早日实现投产运营。

  单纪亮表示,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对北海乃至滨州的发展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北海将切实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和质量,主动加强与滨化集团的对接沟通,尽早确定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配套公寓的规划选址问题。各相关职能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列出相关手续办理清单,明确分工、主动作为,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