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纪委调研组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0-04-15 19:48:04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杨健

  实地查看项目运行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4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杨健)4月15日,山东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赵渤南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

  调研过程中,赵渤南一行在北海经济开发区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军权,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刘忠礼陪同下,先后到滨州港、山东创新北海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表示,希望北海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和改革动力,在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生态环保、思想观念、体制机制、人才引进和使用等方面不断创新、先行先试,努力在全市乃至全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马军权表示,北海将继续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按照省市确定的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和“7+3”攻坚任务,抢抓发展机遇,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全力以赴将北海建设成高质量发展的一流开发区。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