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园区联盟客商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

2020-04-15 19:46: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韩朋朋

  座谈交流北海经济发展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4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韩朋朋)4月15日,火花园区联盟秘书长沈斌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洽谈,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茅立明参加活动。

  座谈中,双方从不同角度探讨了科技孵化器园区的招商、运营和投资方面的方式方法,并就行业痛点及寻找解决之道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聂林介绍,科技孵化器园区前期通过高水平编制产业发展规划,明确产业负面清单、新兴产业布局发展方向,制定主导产业近期培育目录等方式,为区域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下一步将紧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契机,秉承“筑巢引凤”理念,引进研发中心、总部经济等产业形式,打造“经济圈”最佳产业聚集地。希望与火花园区联盟开展多方面合作,为自身新旧动能转换拓展战略纵深空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与区域协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