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组织收看全市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2020-04-10 11:34: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滨州市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军权,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在北海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滨州市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又值森林火灾等自然灾害易发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戒备,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和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马军权指出,要树牢“防”的思想,落实“防”的措施,抓住主要矛盾,确保检查到位、预警到位、联防联控到位,保障信息畅通,形成长效机制。要明确“防”的责任,形成“防”的氛围,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积极倡导文明祭祖,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推动形成浓厚的全民防火氛围。

  马军权强调,要细化实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深入抓好危化品、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不断加大专项整治力度,持续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认识疫情发展新形势,积极应对上级新要求、新情况,主动针对新变化解决新问题,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周密、更精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