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组织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4-10 11:24: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在北海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防汛、防台风工作的显著成效,深刻分析了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部署了今年防汛抗旱、防台风各项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面临疫情防控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一叶知秋的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始终绷紧严防安全风险之弦,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工作,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以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抓紧研究和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细化预案、物资、力量等准备,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再检查、再落实,更加扎实做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要聚焦关键领域、重点部位,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科学调度,优化资源配置,确保安全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