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大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20-04-09 17:31: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检查车辆证件信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4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道路车流明显增多,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开展了大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北海交警大队民警根据辖区大货车行驶路线调整勤务,实行错时与错段,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执勤方式,对上路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整治超载、非法改装、疲劳驾驶、无证运输、运载危险物品未经批准、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检查的过程中,执勤民警积极向驾驶人讲解车辆交通违法、违规运输的危害及严重后果,从思想上提升其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从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民警及时提醒驾驶人出门要佩戴口罩、勤洗手,自觉配合安全检查,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