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0-04-09 17:30: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4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随着复工复产持续推进,辖区路面货运流、群众出行流剧增,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严峻挑战,连日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以“降事故、保畅通、善服务”为工作目标,持续发力,扎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北海交警大队不断加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与规律研判和分析,要求各路面执勤班组要科学安排勤务,调整充实警力,科学设置执勤点,重点加强对辖区国省道及城区主干道、主要交通路口、乡镇重点道路的管控力度,采取卡点检查与流动巡逻抽查的相结合方式,加大对车辆、行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采取高峰期定点执勤和平峰时段流动巡查相结合等方式,保证重点路段、重点路口、重点时段不溜管、不失控。持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工作取得成效,不断强化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