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全面做好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2020-04-09 17:29: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积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加大夜间执勤力度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4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全面贯彻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复工复产期间重要工作会议要求,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及时召开骨干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严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

  为确保出行返程、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平稳有序,北海交警大队就出行返程、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同时,根据防疫指挥部相关要求,S233执法服务站继续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重点车辆逐一登记检查,并上报区防疫指挥部,确保重点车辆及人员可追踪、不隐形。

  科学勤务部署,提升效能

  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变化和居民出行规律特点,北海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勤务,将警力最大限度的投到一线,利用指挥中心监控大屏对全区道路进行实时监控,随时进行警力调配。在周一至周四夜间不定时开展超限超载车辆集中整治行动,周五至周日开展酒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保持执法零容忍,做到违法状态不消除不放行,营造从严管理、从严处罚的态势。

  加强宣传引导,严防疫情传播

  北海交警大队充分利用双微平台、短信平台等,紧抓返程、复产复工等节点,宣传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安全知识、疫情防范知识、复工复产温馨提示等,为群众出行和有效指导防疫工作提供参考和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