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到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9-03-28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实地查看生产车间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3月27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荣强、张荣安等陪同调研。

  在渤海水产股份有限公司海产品深加工项目中心,张荣强就企业研发销售、产业链条建设、水产品交易平台等情况向佘春明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佘春明指出,要以保障食品安全为目标,进一步完善质量管控和可追溯体系,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话语权。水产品精深加工业具有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等特点,企业要在延链、补链上下功夫,加快实现水产品加工由初级到精深转变,不断提升质量和效益。要以先进信息技术为支撑,积极建设冷链物流体系,切实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将更多优质产品送到消费者餐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