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杯”滨州市第38届乒协会员联赛开赛

2018-12-15 2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北海杯”滨州市第38届乒协会员联赛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12月15日,由滨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乒乓球协会承办,滨州市老年体育协会协办的“北海杯”滨州市第38届乒协会员联赛在滨州乒乓球馆开赛,来自18个俱乐部的19支队伍共计17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发球

  山东省乒协副主席、滨州市乒协主席、滨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于志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商玉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在开幕式上讲话。裁判员代表吴丹、运动员代表黄作刚先后上台宣誓。

  于志刚说,乒乓球联赛的举办,让全市的乒乓球爱好者相聚在一起切磋球艺,增进友谊,推动了全市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同时也得到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喜爱。

参赛选手方阵

  李勇表示,此次比赛是滨州市乒乓球爱好者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希望诸位运动员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开幕式后,开始了此次乒乓球联赛的赛事。球场上,参赛选手们意气奋发,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在球桌上互相拼杀。参赛选手以精湛的球技和漂亮的击球动作引得在场观众连声叫好,看到失误丢分更是引起观众们连声叹息,整个赛场上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本届“北海杯”滨州市第38届乒协会员联赛将持续至12月16日,联赛以五对五团体赛的形式,并采用三局两胜制进行比拼。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