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统一夜查行动

2018-06-13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李昌

北海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李昌)为严厉打击酒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因酒驾毒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集中开展了酒驾、醉驾、毒驾统一夜查行动。

  行动中,北海交警在辖区重点路口设置执勤点,采取定点查缉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严格检查过往车辆,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犯罪行为。对查获后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做到快速取证、快速处理、从严处罚,全方位对"毒驾"、"酒驾"等严重违法形成高压严管严查态势。

  据了解,行动期间北海交警共出动警力65人次,警车16辆次,查处酒驾2起、醉驾1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2起,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