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加大校车管理力度

2018-06-13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李欢欢

北海交警对校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李欢欢)为进一步强化校车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校车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北海交警组织民警对辖区内中小学的校车及驾驶人资格进行了检查,并将审查合格的车辆资料进行了备案,对于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进行了纠正,并增设执勤检查点严格检查,对学校信息、车辆基本信息、驾驶员基本信息、安全员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

  同时,民警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并要求学校必须做到车辆不超员,切实从源头上保障中小学生及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解除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