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到大梁王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4-07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民警为学生上安全教育课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北海交警大队来到大梁王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大队民警以讲课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标志等基本常识,教育学生抵制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醒学生在行车、走路时,要留心观察路面情况,过马路时切实做到“左看、右看、再左右看”,做到不闯红灯、不在道路上追逐打闹,做文明有礼的小学生。 

  此次活动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使其更深地了解交通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安全陪伴在师生中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