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严查重点车辆?保障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2018-04-07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4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 )为进一步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北海交警大队全警投入,严查重点车辆不松劲,切实营造文明有序的假期交通出行环境。

  大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突出工作重点。大队以辖区S237交警执法站为检查阵地,充实一线警力,加大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管控力度。大队民警根据春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和特点,采取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加大对辖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机动车超速等极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同时,大队加大巡逻密度,安排警力在辖区开展双向巡逻,密织巡逻防护网,确保行动不留盲区、空白点,切实把严查严管严处势头渗透到路面管控的各个环节,有力震慑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