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多功能水壶

2016-07-15 15:40:00 来源: 中国汽车召回网 作者:
  日前,贝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从荷兰进口的Royal vkb品牌多功能水壶,型号为VP360.LGC和VP360.BTQ,生产批次为50000138,生产日期为2015年5月至6月期间。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66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多功能水壶由于材质中丙烯腈单体残留量超标,不符合我国标准GB 17327-1998《食品容器、包装材料用丙烯腈-苯乙烯成型品卫生标准》中丙烯腈单体的限量要求(50 mg/kg),长期使用该多功能水壶,可能危害人体健康。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多功能水壶,贝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对该缺陷消费品采取退货处理。消费者可登陆该公司官网(www.bkcookwarechina.cn)或拔打服务电话021-62700178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了解有关信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