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因OCS校准不正确召回2016款艾维龙/凯美瑞

2016-04-21 14:22:00 来源: gasgoo.com 作者: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Toyota Motor Sales, USA, Inc.)13日发布通知,因乘员区分系统校准不准确,召回约16,880辆2016款艾维龙和41,630辆2016款凯美瑞轿车。

OCS致故障 丰田2016款亚洲龙/凯美瑞遭召回

  召回车辆的前排乘客座椅均配备了乘员区分系统(Occupant Classification System,OCS),可依据乘客的体重判断是否激活前排乘客安全气囊系统。然而,在车辆生产期间,部分召回车辆未接受正确的乘员区分系统校准,因此在汽车发生碰撞的情况下,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和前排乘客膝部气囊或不能根据设计正确弹出,增加了前排乘客的伤亡风险。

  丰田将发送一级邮件通知故障车辆的相关车主,其经销商将重新校准乘员区分系统。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丰田因OCS校准不正确召回2016款艾维龙/凯美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