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质量召回

预警:菲翔换标车制动系统故障全球召回

2015-12-07 18:27:00    作者:王然   来源:网通社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制动系统 换标 全球召回 车型 车制动
[提要]Dart是道奇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该车是菲翔的换标车,与菲翔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具有和菲翔相似的布局设计。据了解,此次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上述车型的原因是制动系统存在故障。

  Dart是道奇旗下一款紧凑级轿车,该车是菲翔的换标车,与菲翔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具有和菲翔相似的布局设计。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blackburnnews了解到,因制动系统存在故障,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部分道奇Dart车型。据统计,此次共有121,603辆车受到影响。

  

预警:菲翔换标车制动系统故障全球召回
品牌 车型 数量 年款 原因
道奇 Dart 121,603辆 2013年至2014年款 制动系统故障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blackburnnews公布的信息,此次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的车型是部分2013年至2014年款的道奇Dart,共涉及121,603辆车,其中美国有105,458辆车受到影响,加拿大涉及11,996辆,其余受影响车辆分布在墨西哥和其他地方。据悉,故障车型均搭载2.0L或2.4L发动机。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目前已经收到2个受伤报告和7个可能与故障有关的报告。召回将于近期展开。

  据了解,此次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上述车型的原因是制动系统存在故障。由于故障车辆的真空泵可能迫使机油进入制动助力器,导致增压器出现故障,并使刹车辅助出现损失。进行刹车时,没有足够的动力使车辆停止,从而导致车辆的制动距离增长,存在安全隐患。

  制动系统是使汽车的行驶速度可以强制降低的一系列专门装置,主要由供能装置、控制装置、传动装置和制动器4部分组成。其功用是使行驶中的汽车减速甚至停车、使下坡行驶的汽车速度保持稳定、使已停驶的汽车保持不动。一但制动系统出现故障将可能导致车辆失灵甚至失控,存在安全隐患。(网通社 2015年12月4日 北京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